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权重板块联袂下挫

2009年09月28日 16:32 来源于 caijing
金融、地产、能源、有色等权重股本周一集体杀跌,市场人气涣散,交投持续低迷
 

  9月28日,A股大幅下跌,沪深股指跌幅均超过了2.5%。

  当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并在上午保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由于金融、地产、能源、金属等权重板块集体大幅下挫,市场再现恐慌杀跌,同时,市场交投继续保持低迷,凸显了投资者的谨慎心态。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75.32点,收于2763.53点,跌幅为2.65%;深成指跌297.45点,收于11086.71点,跌幅为2.61%。当日,两市成交量继续小幅萎缩,沪市成交金额为754.89亿元,深市成交金额为438.6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