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丰集团行政总裁将常驻香港

2009年09月25日 19:57 来源于 caijing
此举是为配合汇丰集团集中发展新兴市场,汇丰集团一些其他高层管理人员亦因此作出调动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00005.HK,下称汇丰控股)宣布其子公司汇丰集团行政总裁的主要办公室将迁往香港,以配合汇丰集团集中发展新兴市场。

  汇丰控股9月25日发布公告称,汇丰集团的行政总裁纪勤将会由2010年2月1日起常驻香港,但会保留伦敦的常设办公室,以便穿梭往来办公。但汇丰控股将会继续常驻英国,并无计划更改常驻地。

  汇丰集团主席葛霖表示:“我们的高层管理人员常驻香港,并集中发展增长较快的市场,绝对切合我们的需要。汇丰此举绝非撤出伦敦,而是同时在两个具备同样重要策略价值的业务中心营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