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严查金融系统商业贿赂

2009年09月24日 12:15 来源于 caijing
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称,各金融机构要严查银行信贷、证券期货、商业保险、市场监管、基建工程、大宗物品采购、IT项目等方面的商业贿赂行为
 

  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玉赋指出,当前治理商业贿赂形势依然严峻,专项治理任务依然繁重。各金融机构要以查处发生在金融机构的领导人员、关键岗位人员滥用职权、受贿行贿为重点,严肃查处银行信贷、证券期货、商业保险、市场监管、基建工程、大宗物品采购、IT项目等方面和环节的商业贿赂行为。

  李玉赋是在日前央行、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在京联合召开的金融机构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联席会议上提出以上观点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