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指开盘后站上2900点

2009年09月23日 10:10 来源于 caijing
资源类股逐步走强,银行、地产股出现小幅反弹,核能、节能环保类股表现活跃

  9月23日,沪深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市以2897.81点开盘,微涨0.01%;深市以11787.87点开盘,低开0.22%。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日前表示,下一阶段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同时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积极准备新的应对方案。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月21日和22日召开三次新兴战略性产业发展座谈会,听取经济、科技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温家宝指出,面对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挑战,我们完全有能力在若干关系长远发展的领域抢占经济科技制高点,使国民经济和企业发展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轨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