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深股指重挫约2%

2009年09月22日 16:48 来源于 caijing
钢铁、能源股领跌,金融、地产股纷纷走低,题材股出现回落,两市成交继续萎缩
 

  融资活动频繁加重了投资者节前的谨慎情绪,9月22日沪深股指大幅下挫,跌幅约2%。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电力、零售板块走强的带动下出现温和反弹,但金融、资源等权重股疲弱,令股指冲高回落。午后,权重股再度大幅下跌,股指一路震荡下行,沪指盘中失守2900点关口。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69.46点,收于2897.55点,跌幅为2.34%;深成指跌231.75点,收于11813.46点,跌幅为1.92%。当天,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沪市成交金额为1378.3亿元,深市成交金额为817.4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