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4亿港元入股保利香港

2009年09月18日 19:26 来源于 caijing
同时,保利香港还将向公司股东保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保利控股)发行4.03亿股(每股6.81港元),收购保利控股旗下的内地多处房地产项目
 

  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投)入股消息刺激,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00119.HK,下称保利香港)9月18日股价涨幅超过10%。

  保利香港9月17日晚宣布,中投一家全资附属公司与该公司签订股份认购协议,以4.09亿港元(每股6.81港元的价格),认购该公司增发股份6000万股,占现已发行股本2.4%及新股发行后扩大股本的2.3%。

  。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下称保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保利控股与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保利香港40%与11.85%的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