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深股指重挫逾3%

2009年09月18日 16:34 来源于 caijing
银行、金属、能源等权重股纷纷走低,题材股开始“退潮”,两市个股再现普跌
 

  获利盘集中套现打压股指,恐慌情绪再度蔓延,9月18日沪深股指遭遇重挫,跌幅均超过了3%。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权重股陷入弱势震荡,拖累股指小幅下挫。午后,股指在沉重的获利回吐压力下震荡走低,两市个股出现普跌,银行、有色板块整体疲弱,恐慌性卖盘的涌出令沪指失守3000点,并连续击穿5日、10日均线,尾盘时,指数跌幅略微收窄。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97.59点,收于2962.67点,跌幅为3.19%;深成指跌496.21点,收于11977.40点,跌幅为3.98%。当天,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沪市成交金额为1814.50亿元,深市成交金额为1095.5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