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发展与景顺长城“一对多”专户理财9月入市

2009年09月15日 19:44 来源于 caijing

  深圳发展银行(000001.SZ,下称深发展)与景顺长城基金合作的“一对多”专户理财产品,成为首批获准募集的产品之一,有望于9月正式入市。

  基金公司“一对多”业务针对的是投资人民币100万元以上的投资者,其股票配置比例可从0到100%,不受公募基金投资比例的限制。深发展私人理财总监袁丹旭介绍,该产品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适宜追求中等收益、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流动性要求不高的客户群。

  景顺长城基金国际投资部副总监陈爱萍表示,多数个人银行客户对“一对多”产品兴趣浓厚,因为其审批速度比公募基金快,投资组合限制相对宽松,投资弹性较大,投资人和基金管理人能进行更私密、更充分的沟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