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方风机首批申请创业板过会 拟发行不超2400万股

2009年09月14日 20:20 来源于 caijing
募集资金需求约2.87亿元,预计募集资金项目建成后,产能增幅为142.63%;安信证券为其保荐人

  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方风机)将于9月17日首批申请创业板上市过会。该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400万股,募集资金需求约2.87亿元。安信证券为其保荐人。

  南方风机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开发制造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核电、地铁、公路隧道和大型工业民用建筑四大领域。其中前三个领域属于高端产品应用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门槛,国内能够进入该领域的生产企业较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