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亚伟升任华夏基金副总经理

2009年09月11日 14:37 来源于 caijing
2009年初以来,有关王亚伟的负面消息接踵而来,但每次均被华夏基金与王亚伟断然否认

  9月11日,华夏基金发表公告称,其基金经理王亚伟经证监会核准,升任公司副总经理。

  据华夏基金公告,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9]893号批复,核准王亚伟、张后奇就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7月初曾有报道指出,王亚伟本人以及其所管理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两只基金,正在接受调查。

  7月6日,华夏基金公布新闻稿予以否认,称公司未接到对于这两只基金的任何调查通知。王亚伟也回应否认存在违规操作。监管当局有关人士当时没有断然否认王亚伟被调查的信息,仅称此事“非常敏感,值得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