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康天安外资股东全身而退

2009年09月09日 14:16 来源于 caijing
恒康天安外资股东美国恒康国际有限公司将把其所持恒康天安的股份,全数转让给四家中国企业

  经保监会批准,恒康天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恒康天安)原外资股东,将把其所持恒康天安的股份全数转让给四家中国企业。

  9月8日,保监会网站上公布对恒康天安股权转让的批复,批准恒康天安原外资股东美国恒康国际有限公司(下称恒康国际)将持有股权分别转让给四家中国企业。

  这四家企业分别是领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佳伟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供销社投资管理中心和陕西华秦土地复垦整理工程有限公司。转让后,每家企业将持有恒康天安12.5%的股权。恒康国际将从恒康天安全面撤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