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高层换班在即

2009年09月07日 22:16 来源于 caijing
汇金公司副总经理陈有安将任银河金控和银河证券董事长,原华西证券总裁胡关金将任银河证券总裁、党委书记
 

  9月8日下午,中央汇金公司董事长楼继伟、监事长金立群将亲赴银河证券,宣布银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银河金控)和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河证券)的高管人选。

  来自银河证券的知情人士透露了上述消息。银河金控和银河证券将在十天之内召开董事会正式通过相关人选的任命。

  上述人士介绍说,中央汇金公司现任副总经理陈有安将出任银河金控的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同时担任银河证券的董事长。

  银河证券现任代总裁胡长生将出任银河证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