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资委:支持部分央企对期权交易对手保留追索权

2009年09月07日 17:09 来源于 caijing
对于近期从事油料结构性期权交易业务的部分央企,向交易对手致函表示保留追索权利一事,国资委首次进行公开回应并明确表态

  国资委9月7日表示,支持部分央企对从事油料结构性期权交易的对手保留追索权以及采取进一步法律诉讼等权利。

  9月7日,国资委在其官方网站刊登的《关于企业致函交易对手有关情况的说明》宣称,近期从事油料结构性期权交易业务的部分中央企业向交易对手致函,表示鉴于对该项业务的内部调查正在进行,其保留追索权利。此举属于企业在商业活动中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正当行为,国资委予以高度关注和支持,有关交易对手应当予以协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