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源证券高层再现变动

2009年09月07日 11:08 来源于 caijing
董事长汤世生确认辞职,建银投资总助冯戎将接任

  宏源证券(000562.SZ)董事长汤世生9月7日确认,他即将辞去董事长职务,这一消息将在近日正式对外公告。

  消息人士说,汤世生即将出任方正证券董事长,而建银投资总裁助理冯戎将出任宏源证券董事长。

  汤世生,湖南人,系证券行业内的资深人士。他曾经是中国国际金融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副总裁;2000年,还参与了银河证券的筹备,后担任分管投行业务的副总裁;之后,汤担任中国信达信托公司副总裁兼宏源信托董事长,2006年5月11日,转任宏源证券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