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新股齐上市 A股低开震荡

2009年08月21日 10:00 来源于 caijing
四只中小盘股登陆深交所,开盘涨幅不及此前中小新股;有色、券商及钢铁板块走势低迷,石油、水泥股相对活跃

  8月21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市以2905.05点开盘,低开0.22%;深市以11602.31点开盘,微跌0.40%。

  《中国证券报》8月21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截至8月20日,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4000亿元,预计全月新增贷款在5000亿元左右。该报道指出,虽然8月信贷总体规模环比有所增长,但个别银行已开始对公司贷款投放进行控制,下半年银行信贷收紧力度正在加大。

  国务院总理、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温家宝8月20日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西部地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