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士政府拟出售瑞士银行股票

2009年08月20日 19:06 来源于 caijing
瑞士政府拥有共计10.3%、价值约56亿瑞士法郎的瑞士银行股票;8月20日起,这部分股票将通过包括瑞银证券在内的承销商进行机构间询价配售

  瑞士政府计划出售其拥有的全部瑞士银行(UBS AG)所有权益。

  8月20日,从机构投资者处获悉,瑞士政府将于8月25日出售其拥有共计10.3%的瑞士银行(下称瑞银)股票(约3.3亿股),目前瑞士政府所持为瑞银未到期的强制可转债,计划于8月25日转成股票,当日出售,目前尚不确定其出售价格。按当地时间8月19日收盘价每股16.74法郎计算,这部分股票价值约56亿瑞士法郎(约合52.48亿美元)。

  8月20日起,这部分股票将通过包括瑞银证券在内的承销商,进行机构间询价配售,询价区间为16法郎至16.5法郎,询价期将于本月25日结束,当日将达成股权转让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