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深股指高开后盘整

2009年08月19日 09:53 来源于 caijing
医药股受利好刺激走强,银行、地产股趋稳,钢铁、有色板块疲弱

  8月19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沪市以2916.09点开盘,微涨0.18%;深市以11818.00点开盘,高开0.38%。

  中国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8月18日称,中国经济下行趋势已得到遏制,正处于企稳回升的状态,下半年只要继续坚持实施一揽子方针,今年中国经济将会取得较好的成绩。

  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于8月18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启动和部署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工作,《关于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实施意见》《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管理办法(暂行)》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配备使用部分)》(2009版)同时发布,这标志着中国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工作正式实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