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郑拓将离职

2009年08月19日 20:51 来源于 caijing
郑拓将转投私募;此前在回应媒体称其购置汤臣一品豪宅的报道时,已表露离职之意

  曾陷入“豪宅门”的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郑拓将从交银施罗德正式离职,并进入私募行业。其担任的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交银稳健)基金经理一职,很可能由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下称交银精选)基金经理李立担任。

  8月初,有媒体报道郑拓花5000万元现金购置汤臣一品的一套房子,并将转投私募。郑拓本人在其个人博客中回应:“看了报道,惊诧之余不免深深叹息。一个子虚乌有的事情竟被渲染得沸沸扬扬,不得不让我重新思考该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