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投资惠理子公司 拟在港合推ETF

2009年08月12日 21:39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平安将出资约2325万港元投资盛宝香港50%股权,该股权变动尚需香港证监会的审批
 

  继投资富通资产管理公司(下称富通)失利后,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再次出手收购资产管理公司,并拟在香港推出面向QDII(合格的境内机构投资者)的交易所买卖基金(下称ETF)产品。

  8月12日,中国平安宣布拟出资约2325万港元,投资总部设在香港的基金管理公司惠理集团有限公司(00806.HK,下称惠理)旗下盛宝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盛宝香港)50%股权。该交易尚需香港证监会的审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