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亚银行拟明年上海挂牌

2009年08月11日 19:01 来源于 caijing
东亚证券(台湾)成为首家获准在台从事财富管理业务的外资券商

  香港东亚银行有限公司(00023.HK,下称东亚银行)副行政总裁李民斌8月11日透露,东亚银行计划明年在上海挂牌交易。

  李民斌在台北出席东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证券(台湾))开幕仪式时,向传媒做出上述表示,但他没有透露东亚银行赴内地上市的具体计划。

  作为香港第五大银行的东亚银行,于2009年6月获台湾主管机关核准,以新台币2亿元(约5000万人民币)收购AIG旗下台湾友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完成后,后者重新命名为东亚证券(台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