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旭利转投私募新重阳

2009年08月10日 21:48 来源于 caijing
原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李旭利投奔私募基金,与裘国根共同成为目前新重阳仅有的两名合伙人

  原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投资总监李旭利,离开了投身十多年的公募基金业,悄然加盟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新重阳),和原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老重阳)创始人裘国根共同成为目前新重阳仅有的两名合伙人。

  接近新重阳的人士说,李旭利和裘国根在新重阳的分工十分明确,李旭利主管研究,裘国根主管交易,共同决定投资决策,实现风险共担。

  老重阳投资的掌舵人裘国根,是明星基金经理李旭利的大学同窗校友,也是名副其实的私募界大鳄——2008年就以14.6亿元的身家列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328位。1993年他以经济学硕士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后,就投身于证券业。2001年在上海创办老重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