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IA为上市绸缪 拜访内地机构

2009年08月07日 16:17 来源于 caijing
过去两周中,AIA的重组负责人拜访了包括中国人寿在内的多家中资机构投资者,并表示在香港上市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虽然友邦保险(AIA)上市的承销商团队尚未最后确认,AIA公司已经行动起来。过去两周中,AIA的重组负责人已经拜访了包括中国人寿在内的多家中资机构投资者,并表示在香港上市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希望得到各家机构的关注和支持。

  “AIG高层以及财务顾问百仕通公司的人拜访了我们机构。但整个IPO都在初级的阶段,务虚的内容居多。”一位中国大型金融机构的高层对记者说,“投资最主要看估值和定价,而这些数据现在还不具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