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许义明就任景顺长城基金总经理

2009年08月06日 21:21 来源于 caijing
早在今年3月,前任公司总经理梁华栋离职之时,许义明已经到任,但一直未通过证监会相关高管任职审核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公司8月6日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和证监会审核通过,许义明任该公司总经理。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许义明早在今年3月就已经到景顺长城基金上班,准备接手总经理的职务,但是直至昨日才获得证监会对其任职资格的核准。

  今年3月25日,景顺长城发布公告,原公司总经理梁华栋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决定由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代为履行公司总经理职务。

  据当时一位接近景顺长城的人士介绍,梁华栋辞职主要是年龄原因。梁华栋原由景顺长城的外资股东景顺集团指派。他辞职后,景顺集团将指派新的总经理。美国景顺集团和长城证券各持有景顺长城基金公司49%的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