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通证券研究员涉嫌与私募合作炒股被调查

2009年08月06日 15:27 来源于 caijing
海通证券机械行业研究员叶志刚被举报与私募合作炒股、违规谋取私利,正在接受监管部门的调查
 

  近日,海通证券行业研究员叶志刚因涉嫌与私募合作炒股被证监部门调查。

  据从几位接近海通证券(600837.SH)人士处了解,叶志刚事发,缘于与其女友因个人原因发生纠纷,随后被举报至监管部门,监管部门依此对叶展开了调查。举报的内容为,叶志刚涉嫌与私募合作,利用其影响力拉抬股价,以便私募资金获利,随后叶与私募分享所获收益。

  海通证券证券事务代表处孙小姐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在上周的确有证券监管部门到公司对叶志刚进行调查,目前仅限于对叶志刚个人问题的调查,没有牵涉公司其他人员,由于调查结果没有出来,公司没有对叶志刚做出辞退等任何决定。“上周我还看见他在公司。”她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