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渣打融资10亿英镑

2009年08月05日 21:08 来源于 caijing
以每股13.60英镑的价格配售7500万股;这是渣打时隔七个月后再一次配股融资
 

  渣打集团有限公司(02888.HK,下称渣打)在公布中期业绩报告的同时,突然宣布一项融资10亿英镑(折合16.4亿美元)的配股计划。

  根据渣打公告显示,此次配售全部按每股13.60英镑(折合约22.30美元)的价格,至8月4日晚上,7500万新股已获全数认购。

  渣打香港行政总裁洪丕正8月5日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是次渣打突然宣布供股是出于“前瞻性”考虑。他表示,配股后,渣打拥有较强的资本充足率,在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