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贷出7000亿 建行称下半年防资产质量下降

2009年07月28日 21:49 来源于 caijing
建行称,下半年将努力做到既积极支持经济增长,又防止贷款盲目过量投放,防范信贷超常规增长可能引发的资产质量下降问题
 

  在上半年新增贷款创下新高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939,下称建行)表示,下半年将努力做到既积极支持经济增长,又防止贷款盲目过量投放,防范信贷超常规增长可能引发的资产质量下降问题。

  7月28日,建行发布了上半年信贷投放情况。建行上半年人民币贷款新增7085亿元,当年新增19.77%,位居同行业第四,创多年新高。建行称政府融资平台风险和重点行业风险监控将成为下半年风险管理的重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