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益驰转战私募 华夏基金再失大员

2009年07月24日 20:45 来源于 caijing
喜好“自下而上”选股、刚从美国培训归来,最终选择转投私募

  华夏基金投资执行副总监、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张益驰已从华夏基金离职,并将转投私募。

  7月21日,华夏基金发布公告称,张益驰离开后,华夏基金投资总监刘文动兼任华夏优势增长基金经理。此外,刘文动还是华夏蓝筹核心混合型基金(LOF)的基金经理。

  “他已经从华夏基金完完全全地离开,并将转投私募。”据接近张益驰的人士透露。他表示,现在张益驰处于静默期,目前人在上海,时机成熟之后会发一只信托产品。

  北京某基金公司总裁表示,张益驰刚刚被公司送往美国培训归来,应该很受重视,感觉最不可能离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