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船重工IPO下周一“上会”

2009年07月23日 21:35 来源于 caijing
该公司申请发行不超过19.9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6.51亿股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船重工)将于7月27日“上会”(证监会发审委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其IPO申请)。

  7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公告称,将于27日审核中船重工的首发申请,本次将发行不超过19.9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6.51亿股。

  根据其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中船重工成立于2008年3月18日,主发起人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目前持有45.26亿股,占股本总额97.21%。

  公告称,中船重工的经营范围是船舶配套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和租赁,舰船配套技术开发和服务。具体业务包括:船用动力及部件的设计和制造;船用辅机的设计和制造;运输设备及其他配套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