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久其软件IPO获批 首家“新三板”公司登陆主板成功

2009年07月23日 21:11 来源于 caijing
该公司并非直接转板的范例,其上市程序与其他公司首发完全一样;目前不同市场之间的直接转板工作尚未开展,全国OTC市场如何搭建近期也不能确定

  经发审委审核的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久其软件)获得证监会批文,这是首家成功登陆主板上市的“新三板”公司。

  7月23日,久其软件公布了发行计划:首发1503万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306万股,其余网上发行。7月24日询价,7月29日确定发行价格,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6104万股。

  久其软件主要从事报表管理软件、电子政务软件、ERP软件、商业智能软件等管理软件的研发。此次发行之前,其于2006年9月7日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报价,股份代码为430007。除六位发起人股东,久其软件还有100位个人投资者,持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4.73%,其中买入成本最高为每股15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