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证券启动上市计划 指定瑞银为保荐机构

2009年07月23日 10:24 来源于 caijing
计划融资规模约50亿元;另有光大证券与招商证券近期有望获准许上市的批文

  兴业证券已确定瑞银证券为其IPO保荐机构,正式启动上市计划。

  接近上述两家公司的人士均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兴业证券计划融资规模约50亿元左右,用于补充公司的营运资金,瑞银证券将独家承销这个项目。

  由于上市计划处于刚启动阶段,各方目前均无法给出兴业证券上市的准确时间表。

  兴业证券于1994年单独作为证券公司成立,注册地为福州市。2007年被正式评为创新类券商,其业务涵盖证券自营和代理买卖、证券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投资咨询、委托资产管理、网上证券委托及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等。目前注册资本19.37亿元,下有四个投资银行业务网点和24个营业部网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