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周二平稳开盘

2009年07月21日 09:57 来源于 caijing
煤炭、地产及银行股走弱,对大盘造成明显拖累;保险、券商股整体走强

  7月21日,沪深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市以3275.67点开盘,微涨0.27%;深市以13380.57点开盘,较昨日收盘点位持平。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月20日表示,中国将继续实施中央政府制定的经济刺激政策。温家宝指出,经济发展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仍然是我们面临的首要任务,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进一步增强宏观政策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持续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