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建筑新股周三申购 货币市场利率连日飚升

2009年07月21日 21:29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建筑新股申购预计将冻结至少1.5万亿元人民币;7天和14天Shibor连日出现飚升;按发行120亿股、每股4.18元计算,中国建筑将融资501.6亿元
 

  山雨欲来风满楼。大盘股归来在即,货币市场利率出现连日上涨,沪深股指今天(7月21日)也出现大幅下挫,沪综指创五周来最大单日跌幅。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筑)最新公告显示,该公司新股将于7月22日(本周三)开始网上申购,首次公开发行A股价格区间最终确定为每股3.96元至4.18元。按中国建筑2008年的盈利水平计算,其价格区间对应的市盈率水平为48.59倍至51.29倍。按发行120亿股、每股4.18元计算,中国建筑将融资501.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