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经济数据稳定市场 沪深指数双双反弹

2009年07月14日 19:30 来源于 caijing
投资者对6月份经济数据预期乐观,并对货币政策转向的担忧散去,沪深两市周二大幅反弹,权重股领涨
 

  7月14日,由于市场对6月份经济数据的乐观预期,和对货币政策转向的忧虑有所降低,外加美国股市前夜飙升振奋信心,沪深两市双双创反弹新高,涨幅均超过2%,沪指重新站上3100关口。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在权重股带动下,强力反弹。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3145.16点,涨幅2.1%;深成收于12991.06点,涨幅2.61%。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增加。中小板指数也有良好表现,涨幅逾1.6%。

  13日,财政部公布6月份全国财政收入6867.47亿元,比去年同月增加1123.65亿元,增长19.6%,增速大大超过市场预期。此外,央行营业管理部13日发表文章建议,应继续保持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基调不变,促进信贷稳定增长,避免信贷投放忽松忽紧增加宏观不确定性。这进一步缓解了此前市场对于货币政策转向的顾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