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旗撤换CFO 高层再次洗牌

2009年07月10日 17:11 来源于 caijing
花旗于美国时间7月9日撤换了上任仅四个月的CFO,并任命新的银行部门主管,有猜测花旗此举是迫于FDIC压力
 

  美国时间7月9日,受金融危机打击惨重的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管理层又出现变动。上任仅四个月的首席财务官(CFO)内德·凯利(Edward “Ned” Kelly)被委以他任,公司银行部门也将迎来新主管。

  现年56岁的审计官(Controller)暨首席会计官(CAO)约翰·戈斯帕奇(John Gerspach)将接替与他同龄的凯利,继而成为花旗五年内的第五任CFO。戈斯帕奇在花旗供职长达19年,外界称其对公司财务运营了若指掌。而凯利将升任花旗集团副董事长,负责公司的战略及并购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