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综指涨逾1% 重新站上3100点

2009年07月09日 16:29 来源于 caijing
保险、汽车、军工板块走强,银行、地产表现相对较弱,市场对信贷收缩的担忧略微减轻
 

  6月新增贷款超出预期,以及央行一年期央票重启发行的规模不大,纾缓了投资者对信贷收缩的担忧情绪,7月9日沪深股指反复震荡后收高逾1%。

  当日,沪深两市股指平淡开盘,随后在钢铁、石油股反弹的带动下走高,不过银行、地产股表现不佳,拖累股指震荡下行。午后,汽车、保险股持续反弹,沪深股指重拾升势,深成指盘中触及12652.08点,再创年内反弹新高。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42.26点,收于3123.03点,涨幅为1.37%;深成指涨149.35点,收于12637.94点,涨幅为1.20%。当日,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沪市成交金额为1843.4亿元,深市成交金额为979.1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