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地产股走强 A股探底回升

2009年07月08日 16:43 来源于 caijing
地产、券商及煤炭股整体走强;银行、石化板块疲弱,拖累沪市表现

  

  权重股出现分化,地产、券商股领涨,7月8日A股呈探底回升态势,深成指收涨1%。

  当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大幅低开,随后在金融、能源等权重股走低的带动下一路震荡下挫。午后,地产股率先反弹,券商、煤炭股逐渐走强,大盘呈探底回升态势,但银行、石化板块走势疲弱,拖累了沪市表现,最终出现“沪弱深强”的态势。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8.68点,收于3080.77点,微跌0.28%;深成指涨126.14点,收于12488.58点,涨幅为1.02%。当日,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萎缩约一成,沪市成交金额为1707.3亿元,深市成交金额为836.6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