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法国最大对冲基金CEO意外身亡

2009年07月07日 15:49 来源于 caijing
法国资本基金管理公司CEO让皮埃尔·阿奎拉周末参加滑翔翼比赛时意外身亡,公司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继任人选

  法国最大对冲基金资本基金管理公司(Capital Fund Management SA)年仅49岁的首席执行官让皮埃尔·阿奎拉(Jean-Pierre Aguilar),上周末(7月4日)参加滑翔翼比赛时意外身亡。

  法国时间上周日(7月5日),资产规模达27亿美元的资本基金管理公司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公布了这一消息。上周六(7月4日),阿奎拉在坐落于阿尔卑斯山麓的法国南部小镇巴塞罗奈特(Barcelonnette)参加一场滑翔翼竞赛,滑翔翼在上升过程中不幸坠毁,与他一同参赛的56岁巴塞罗奈特滑翔翼协会会长米歇尔·法彻(Michel Fache)也在这起事故中身亡。目前法国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