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指高开后突破3100点

2009年07月06日 10:01 来源于 caijing
地产、券商及煤炭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个股分化依旧,市场量能略有放大

  7月6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沪市以3091.48点开盘,微涨0.10%;深市以12301.92点开盘,高开0.35%。

  消息面,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4日表示,证监会将从加强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深化创业板市场建设工作、分步完善市场体系、加大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支持力度、强化对违法违规案件的惩处和曝光力度等多方面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成渝高速)7月6日发布A股招股意向书,成为IPO重启后主板上市的首家公司。成渝高速此次拟发行不超过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6.35%。按该公司2008年净利润计算,预测发行后每股收益为0.18元。截至7月3日港股收盘,成渝高速(香港交易所代码:00107)收于3.37港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