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欧美股市重挫 A股小幅低开

2009年07月03日 10:08 来源于 caijing
黄金、地产、煤炭股走势疲弱,银行股略显抗跌,两市个股涨少跌多

  7月3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市以3035.81点开盘,微跌0.80%;深市以11873.18开盘,低开0.81%。

  消息面,《上海证券报》周五(3日)报道称,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发文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包括其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国有股东发行可交换债,及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再融资等事项的监管规范,以杜绝信息披露不规范、内幕交易、操纵市场、利益输送等问题的发生。

  黄金股开盘走势不佳。开盘后3分钟,中金黄金(上海交易所代码:600489)跌2.22%,报63.55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