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5月长债发行比重环比上升

2009年07月01日 22:27 来源于 caijing
前五个月银行间债券市场累计发行债券1.25万亿元,同比增加51.40%,且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债券以中短期债券为主;5月长期债券发行比重较上月有所增加

  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5月银行间市场债券发行量有所减少,长期债券发行比重增加。

  7月1日,央行在网站上发布了5月的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5月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券3332.70亿元,较4月减少20.40%。

  前五个月银行间债券市场累计发行债券约1.25万亿元,同比增加51.40%,且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债券以中短期债券为主。不过,从债券期限结构变化趋势看,5月长期债券发行比重较上月有所增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