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深股指小幅下挫

2009年06月30日 16:27 来源于 caijing
中石油、中石化冲高回落,黄金、生物制品板块活跃,银行、钢铁股出现回调
 

  权重股出现分化,银行、钢铁股回调,6月30日沪深股指终止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涨势。

  当日,沪深股指双双高开,沪指在石化股反弹带动下,多次冲击3000点未果,随后出现震荡回落的走势。盘中,银行、钢铁板块走势疲弱,对股指造成拖累。本日,沪指最高探至2997.27点,未能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15.95点,收于2959.36点,跌幅为0.54%;深成指跌38.90点,收于11566.61点,跌幅为0.34%。当日,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沪市成交金额为1437亿元,深市成交金额为678.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