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亚银行在港发人民币债

2009年06月29日 19:26 来源于 caijing
数额不少于10亿元;债券年息2.80%,没有任何抵押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中国)6月29日宣布在港发行不少于10亿元的东亚银行(中国)人民币零售债券,债券年息2.80%。

  东亚中国债券发行期为6月30日至7月17日,面向机构及个人投资者公开发行,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债券将含年息2.80%,于2011年7月23日到期。利息由2010年1月23日起每年1月23日及7月23日每六个月结束时支付。每张债券面额为人民币1万元。

  东亚中国提示的主要风险包括:债券没有任何抵押,亦未获母公司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下称东亚银行)或第三方担保;人民币不可自由兑换,可能对债券的流动性不利;债券将不会于任何证券交易所上市,没有流通的二级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