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权重股出现分化 A股震荡加剧

2009年06月25日 16:41 来源于 caijing
保险、地产、钢铁股表现活跃,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冲高回落,市场追高意愿不强
 

  随着股指不断上冲,投资者谨慎心态逐渐加重,对后市走势分歧加大,6月25日沪深股指剧烈震荡后小幅收高。

  当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随后在金融、地产板块的带领下,均创出2009年反弹以来新高,沪综指盘中摸高至2946.90点。午后,有色、煤炭板块继续回落,打压了市场做多热情,股指呈下跌态势,尾盘时,指数横盘震荡整理。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2.75点,报收于2925.05点,涨幅为0.09%;深成指涨4.24点,收于11385.88点,涨幅为0.04%。当日,沪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萎缩明显,深市基本持平。沪市当日成交金额为1293.1亿元,深市成交金额为695.4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