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董事长易人

2009年06月23日 18:10 来源于 caijing
原董事长李若虹辞职,中行北京分行行长董建岳将继任
 

  6月22日,广东发展银行(下称广发行)董事长李若虹辞任,原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行长董建岳接任。

  上周五(6月19日),广发行董事长李若虹提出辞职申请,星期一(6月22日)上午10时,广发行即召开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了他的辞职请求。

  当日,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行长董建岳亦飞赴广发行,出席了董事会,他将接替李若虹的董事长职位,但目前要先要去党校学习一个月。

  接近董事会的一位人士透露,李若虹离职的原因是健康原因和配合上级要求的工作调动,之前广东省委批准了他辞任广发行党委书记。但他离任后的具体去向尚不清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