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深股指高开后再创新高

2009年06月18日 10:49 来源于 caijing
银行、有色、煤炭等权重股走强,流感概念股依旧活跃,地产股遭遇获利回吐

  银行和资源类股开盘后走高,推动沪深两市早盘再创2009年反弹以来新高。

  6月18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沪市以2812.99点开盘,高开0.10%,深市以11046.56点开盘,微涨0.06%。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6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强调,中国经济运行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并根据形势变化不断丰富和完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