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拟尽快售清所持海通证券股份

2009年06月17日 17:13 来源于 caijing
民生银行尚有1.57亿股海通证券股票待售,民生银行人士表示,将按监管层要求尽快处置

  民生银行已计划尽快把所持海通证券股份“沽清”。

  由于持股期限已经远超监管层要求,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016,下称民生银行)持有的剩余1.57亿股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837,下称海通证券)股份,正处于被抛售的风口。

  民生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减持海通证券股份,将会循序渐进地小幅度减持,不会触及减持1%股票须公告的政策规定,但会按照监管层的要求尽快将剩余股份处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