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监管层拍板在即 新股发行时间表厘清

2009年06月16日 18:59 来源于 caijing
证监会主席办公会即将确定新股发行的具体方案,19日至25日为首发启动“窗口”;招商证券等四家券商掌握的中小板项目最可能成为首发项目

[查看英文版]

  新股发行只需“临门一推”之际,启动时间及首批发行名单也基本厘清。据了解,监管层目前已经初步确定新股发行时间表,本周将确定具体发行方案,新股发行启动将在6月25日前开始。

  接近监管层的人士透露,中国证监会主要领导在参加国际会议后,将于明日(17日)返京,随后召开主席办公会,本周将确定新股发行的具体方案。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6月25日之前,新股发行将肯定开始。”上述人士表示,最快进度甚至就在主席办公会召开后,即下发首批上市企业的批文,因此存在本周五(19日)公布首家企业招股说明书的可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