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一月两配售 荣智健套现15亿港元

2009年06月15日 09:23 来源于 caijing
6月12日配售2.3亿股保利香港,套现7.94亿港元;5月5日配售6000万股中信泰富,套现超过7亿港元。分析人士指,荣或套现另起炉灶

  中信泰富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267,下称中信泰富)前主席荣智健日前配售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119,下称保利香港)股份,未计交易开支,套现约7.94亿港元。加上之前配售中信泰富的股份,在约一个月的时间里,荣智健总共套现约15亿港元。

  根据香港联交所6月14日晚间公告显示,保利香港第二大股东Rich Champ Investments Ltd于6月12日配售2.3亿股股份。Rich Champ Investments Ltd是一家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荣智健全资拥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