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高位震荡 呈“沪强深弱”格局

2009年06月08日 16:38 来源于 caijing
银行、保险及地产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煤炭股领跌,新能源、水运股出现调整
 

  银行、地产股领涨,沪综指6月8日再创2009年反弹以来新高,IPO重启的预期以及商品类股的低迷走势限制了股指反弹空间。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14.44点,收于2768.34点,涨幅为0.52%;深成指跌55.36点,收于10611.75点,跌幅为0.52%。当日,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萎缩近一成,沪市A股共成交1390.5亿元,深市A股共成交705.74亿元。

  深圳证券交易所6月5日正式公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并将于2009年7月1日起施行。创业板推出以及IPO重启工作紧锣密鼓,使得部分投资者对市场未来面临的扩容压力表示担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