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香港公司高管范晓微被调查(更新)

2009年06月05日 07:45 来源于 caijing
范晓微为中国证监会一位前负责人之子,有消息称此次调查系由肖时庆牵出

  6月2日,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香港公司)投行部执行董事范晓微,被国内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范晓微,男,30岁左右,现供职于国泰君安香港公司。其在国内哈尔滨工业大学完成大学学业后,赴英国雷丁大学ISMA中心攻读金融学硕士,之后一直在香港工作,曾就职汇丰银行,2005年进入国泰君安香港公司。

  据了解,范晓微持中国护照,但由于长期在香港工作,目前持有香港的居住证。试图联络范晓微,但他的内地和香港手机均已关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